沉月稚

我想爱,想吃,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

[喻黄]东方树叶和榴莲味芝士奶盖红茶,黄瓜和白菜。

是个练笔,没有意义。大脑混乱,不知所云。

可能很快就删了。


小术士大名喻文州,魏琛第一次叫喻文州名字的时候黄少天不偏不倚地在边上打了个喷嚏,喻文州没听着魏琛的声音,黄少天余嚏未消,懵里懵懂地隐约听见魏琛喊喻文州。

名字不错呀,他想。

喻文州和黄少天被分到同一间房,黄少天开始心想怎么的,这个人好像吊车尾啊。

小剑客叫黄少天,前文已经说过,非常厉害,天才少年。被魏琛在网游里揍了一顿带来了蓝雨培养。

喻文州在训练营不被重视,不知道技术行不行,手速是肯定不行。魏琛对于黄少天有种特别的偏爱,把黄少天从网游里揪出来培养本来就是风险极大的事。很多人不肯打职业,技术好的话做直播就很挣钱,不过也只是挣钱,这不好,这没有抱负。幸亏黄少天这孩子争气表现还不错,但是魏琛依旧诚惶诚恐生怕这孩子哪天一膨胀了不努力了从云端跌倒谷底爬不上来了。

黄少天最开始也确实有点儿小骄傲,但也没到自负的程度,结果魏琛紧张得很一听见就急得要死地去打压他,那时候还没什么人赢得了魏琛,魏琛牛逼得不行。

蓝雨从上到下好像除了保洁阿姨就没有女孩子,虽然那时候的联盟也确实没几个女孩子,别的网游都分男队女队,就荣耀不分,荣耀男女平等。说是男女平等,女孩子能打到职业实在是不容易的事。尽管如此黄少天还是爱问魏琛:“为什么蓝雨没有女孩子?”

魏琛一惊,就算不问也知道黄少天在想什么,黄少天那段时间一天到晚净是问些奇怪的问题,例如“电竞选手吃兴奋剂对比赛有帮助吗”,吓得魏琛连着两周严厉警告黄少天不要动歪脑筋,而且吃兴奋剂确实没有用。你看电竞比赛连药检都没有。魏琛对黄少天的这种问题并没有怎么习以为常,最后魏琛还是问了:“你想要女孩子干什么?”

“就那样啊!”黄少天说。

然后黄少天被魏琛恶狠狠地威胁,苦口婆心地劝诱:“男女队员间不能谈恋爱。”

不能就不能!反正蓝雨也没有女孩子,魏琛这紧张的,也太未雨绸缪了点。

魏琛在当蓝雨队长的时候一点也不吊儿郎当,你想想看一个糙老爷们能给自己战队起这么个文艺的名字可见用心程度。

黄少天不屑一顾,想当年在学校,从小到大——他可是深受女孩子喜爱!甚至还有女孩子认他为男神,现在……唉,这一群大老爷们儿的,哪来人夸他。

黄少天蛮难过的。

G市的夏天热得不行,中午训练完休息但是喻文州还坐电脑前训练。黄少天扯着嗓子嚷嚷“哎大中午的,别训练啦”然后没事儿就喜欢喊喻文州出去给他买饮料,喻文州问黄少天喝什么,黄少天想了想,然后说,和你喝的一样就行了。

黄少天趁着喻文州出去买水的当儿拉着别人pk了一把,砍瓜切菜一般地嗖嗖嗖解决掉,然后哀叹了句没意思。

喻文州把一瓶东方树叶放在黄少天桌上,黄少天往后一仰跟喻文州说:“要不你来跟我pk一把!”

说一不二,两个人面对面地开了一场jjc。

黄少天是真不信喻文州能赢自己,喻文州也确实没赢。

值得一提的是打着打着游戏黄少天觉得口渴,单手拧开瓶盖喝了一口差点没喷出来,一个操作失误稍稍有些乱套让喻文州钻了空子。黄少天说:“啥啊这是,这么难喝!过期了吧!”

喻文州听罢拿了桌上的东方树叶过去自己喝了一口,满腹疑惑地问:“没问题呀?”

黄少天看得惊了,莫不是自己味觉出了问题——要不就是他味觉出了问题。

然后又觉得哪里不对,就把那水拿过来撇了唇非常不满:“算了算了,我喝我喝。”

喻文州偏着脑袋看他,黄少天诧异他为什么笑。第二天黄少天点了外卖奶茶,特意点了榴莲味儿的芝士奶盖红茶给喻文州,黄少天挑食挺多东西他都不爱吃,他还以为喻文州接受不了这味道,没想到喻文州还挺喜欢。黄少天终于明白喻文州的味觉不同于他,道不同不相为谋,黄少天疯狂唉声叹气,觉得两个人的友谊估计是走不长久。

黄少天喜欢晚上熄灯了以后还接着说话,叽叽喳喳的,喻文州偶尔搭几句话。要是喻文州实在困得不行就不会接,黄少天一旦听喻文州没了声音就狂喊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稀里糊涂地“嗯”上一声作为回应,然后黄少天才放心地继续说。最后肯定是黄少天越说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小,小到没了声儿为止才是他睡了。

黄少天不会打呼,不过太累了呼吸声会变重,这是喻文州总结出的经验。

喻文州很早就懂得了一个道理,持之以恒,循序渐进。十七八岁的少年正是意气风发血脉喷张的岁数。好的,自己喜欢黄少天,他忽然地明白了这点儿。

魏琛走了以后方世镜接替了队长职务,喻黄两人出道。要说真的在一起也没那么早,可是也不晚,在黄少天喝完第九十九瓶东方树叶的红茶以后。好了,这是喻文州给他的考验。黄少天想,然后愤愤然。

在一起以后黄少天想,完了完了,队内好像不让谈恋爱。又一想,魏琛说的是男女队员,蓝雨没女队员,不存在破了队规这种事,不存在的。然后他由衷地感谢队规的漏洞,忘了不管魏琛知道了他谈恋爱不管对方是不是男的女的反应都会一样。不,不一样,如果知道恋爱对象竟敢是喻文州岂不是更加爆炸一些。

想想那时候叶秋也是实在令人气愤,一叶之秋,斗神,联盟的传奇。神秘极了,从不在媒体的镜头里出现。但是总是在比赛里把别人打得找不着北,是各大站队棘手的问题,小战队不管,小战队对不上叶修,对上了也打不过,没有研究的必要。

结果一叶之秋就成了蓝雨要研究的重大问题,每天黄少天看比赛资料看得脑瓜子疼,扯着嗓子嘤嘤呜呜地哀嚎妄图引起喻文州注意,喻文州没理他,黄少天然后就去亲喻文州,吻技不佳亲得仿若是在啃黄瓜,喻文州还是没动,还是让他亲。


后来魏琛得知喻文州竟然睡黄少天,秀得可狠了。彼时联盟里人人争先恐后代言M记,他俩却竟然还能在休息时间偷点肯xx外卖,连原味鸡都全点方腿,这是多么令人愤慨。魏琛心里骂了几句娘,想想当年把他俩分到一间房就是觉得这两人不是一个路子的,觉得应该可以取长补短却补成这样,很是后悔自己慧眼识珠发掘了黄少天,鞭长莫及地也没法儿冲到蓝雨去兴师问罪,硬生生地有了自己苦心栽培的小白菜被拱了的感觉。但喻文州不是猪,喻文州精得很。魏琛感到自己的世界观被拆分重组,表面上也只是发出一声似是而非的喟叹,然后麻烦网管再来包软中华。


没了,这就是蓝雨正副队合谋气死老队长的爱情故事。

-Fin.




没睡好满脑子胡言乱语。这种写法不适合我,放弃了。

虽然很爽。







评论 ( 5 )
热度 ( 123 )

© 沉月稚 | Powered by LOFTER